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1日来源:张辉浏览次数:

各有关培养单位:

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现就举办2019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5日8:45-15:10

二、会议地点:燕山校区图书馆楼五层514房间

三、参会人员:校领导、2019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学科办)相关人员

四、请各有关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按照2019年新增导师人员名单(含2018年因特殊原因未参加培训的新增导师)及时通知相关导师按时参加培训。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新增导师必须参加岗前培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于10月23日(周三)16:00前写明请假事由,经所在单位领导同意后,由研究生秘书填报《研究生导师上岗培训人员统计表》,报研究生院批准备案,并参加下次培训。参加导师培训情况将记录在案并作为导师考核及招生资格审核的考虑因素。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1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