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关于组织2020年毕业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8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在校研究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达到一定的等级标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现组织2019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报名范围: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

 报名时间与测试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日上午10:00整,逾期未报名,责任自负。

2.测试时间

学校将于20194月份组织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及缴费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填表报名(附件一,标记为红色的表头字段为必填项)、提交电子版照片扫码缴费(缴费二维码附后)。电子版报名表格及照片(打包)发送至邮箱:yjs_7761@163.com。纸质版报名表格,学生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报送研究生院。

收费标准

根据鲁教财字〔2004〕12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学生普通话水平报名及测试费为25元/人次。

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可考前登陆www.isay365.com,免费注册体验普通话模拟测试演示。

相关要求

1.信息填写时身份证编号中的“X”字母均应以大写字母“X”填写,特别注意号码前后及中间不能有空格。

2.考生照片为标准免冠证件照;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格式;照片比例必须为390*567像素(宽*高);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200K;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考生身份证编号.jpg”;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其他

报名时,请务必认真填写、核对个人信息。报名后,不再进行信息核对与修改。信息不符合要求或缴费不成功者,后果自负。

咨询电话:82617761   

  人:

办公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1室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8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