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论坛 > 正文

讲座论坛

关于举办研究生学位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0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

为提高各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的档案材料的质量和管理水平,逐步实现档案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现代化,决定举办研究生学位档案管理工作培训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范围

各研究生学位授予单位(立卷单位)负责研究生学位档案管理工作的研究生教学秘书或专(兼)职档案员(名单见附表)

二、培训内容

针对2018年授予学位研究生(2018届研究生)的学位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进行制度学习和业务指导。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7日(周三)上午8:45-11:30

地点:燕山校区三号教学楼3605机房

四、其他事项

1.原则上此次培训不允许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须于4月15日(周一)16:00前告知研究生院。

2.个别学院由专(兼)职档案员负责学位档案管理工作,如名单有变化请及时通知研究生院。

联系人:张辉

联系电话:82617761(内线:77761)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0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