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赵忠秀看望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师生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6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校长赵忠秀来到舜耕校区首届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课程授课现场,检查指导课程教学,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赵忠秀向来校授课的国外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向放弃暑期休息、敢于面对挑战加入英语专业课程学习的研究生们表示问候与赞扬。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在项目筹备、师资聘、课程设计和教学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同学们努力担当暑期学校国际课程的先驱者,珍惜机会,坚持理想,通过参加课程学习,用新视角学习经济学知识。今后,学校将继续统筹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实现暑期国际课程更高层次的开拓与发展,让更多学生参与到课程学习中来,并从中受益。

 

 

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是对春秋学期研究生教学的延伸,目的在于满足学生不出校修读高质量国际化课程的需求。通过聘请海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师资,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实施短期强化训练,拓展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夯实研究生的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高研究生的英语水平,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

 

 

2019年首届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分设《管理学》《经济学》两门课程。来自加拿大约克大学的Andreas Strebinger教授和来自美国德保罗大学的Stacey L. Brook教授,以其在专业领域长期积累的科研成果和教学经验,通过演讲、PPT展示、分组讨论、口头汇报、探索性作业布置等国际化教学模式,为学生悉心传授前沿知识,并注重提高研究生们的英语交流和表达能力。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