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6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校机关党委同意、批准,2021年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院(学科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详实的内容、具体的数据反映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选举中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的顺利开展,对切实增强支部作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向上发展,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新篇章。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