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我校成功举办工商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5月25日-26日,由山东财经大学、毅伟案例中心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工商管理案例开发与教学国际研讨会”在燕山校区隆重举行。

山东财经大学校长赵忠秀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案例研讨会是一次国内外案例精英们的聚会,更是一次知识碰撞的盛会。希望这个国际研讨会能够践行它“品质、成长、情怀”的宗旨,使它真正成为一个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的工商管理领域案例开发和教学的交流平台,成为国内外优秀案例人才一展才华的舞台,成为促进案例教学经验分享、交流,推进中国案例教学国际化发展的加速器。

毅伟案例库主编 Paul W.Beamish教授,教育部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王淑娟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周长辉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吕文珍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薛有志教授,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蔡双立教授,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案例中心副主任赵子倩,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案例与教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徐京悦,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于保平,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陈志军教授和蔡地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刘素副教授等围绕大会主题“数字时代案例开发与教学的国际新趋势”做了一系列精彩的报告。来自国内外100多所高校的150名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同时开通了在线直播,截至26日晚上8点,在线直播关注人数超过8.5万人。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