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MPAcc案例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为组织MPAcc学员分析真实企业、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MPAcc学员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MPAcc学员成为更卓越的人才。2019年12月16日,由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和MPAcc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一届MPAcc案例大赛在燕山校区圆满举行。

本届参赛对象为2019级MPAcc学生,共有9个队伍参加比赛答辩,各队在十五分钟内借助PPT演示文稿,图文并茂地对案例进行了陈述和答辩。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案例报告的质量及现场答辩、展示情况分别给予点评打分,最终评选结果为:一等奖(“会”到碗里来队、东风速递队、理想“会”递员队)、二等奖(铜豌豆队、三人行团队、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队)、三等奖(Dinosaur队、逢考必过队、进击的小红军队)。

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MPAcc案例大赛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展现了会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但给了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给同学们架起了一座联系理论与实际的桥梁。此外,案例大赛也促进了我校的学术研究,使师生们对于案例的写作与研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期待2019级MPAcc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