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学生证补办规程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来源:李晓浏览次数:

学生证是由学校签发给已获得学籍学生的身份证明文件,学生应妥善保管、爱护和使用,谨防丢失或损坏。为规范学生证丢失或损坏后补办流程,特做如下说明:

一、办理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

二、注意事项

1.为更好保护学生个人利益,因学生证遗失申请补办学生证(含乘车优惠卡)的,应在社会报纸(如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山东商报等市级以上主流媒体报纸)办理挂失手续。《山东财经大学报》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不再接受挂失办理事务。

2.因学生证毁损严重申请以旧换新的,不需要刊登报纸。

3.现场办理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补办学生证申请表(见附件)、一张一寸彩色照片、挂失报纸(遗失学生证)/学生证原件(学生证毁损以旧换新)。请如实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由辅导员审核签字并加盖团总支公章(学生照片处也须盖章)。

4.补办时间:双月份15日(遇休息日顺延至工作日)。

5.补办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1房间办理。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2月22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