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来源:陈则敬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以下简称“师生双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培养单位应组织召开导师学生见面会,使研究生充分了解指导教师情况,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开展师生双选工作。

二、通过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的导师方可参加师生双选;2021年新增硕士生指导教师须经过导师培训后在下一年度招生,故不参加本次师生双选。

三、每位硕士生导师每级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总数不超过8人,学术学位硕士生一般不超过3人,专业学位硕士生一般不超过5人(含第二导师),各学院可结合导师与学生数量,自行对每位导师的招生限额做出进一步限定。

四、工作安排

(一)各培养单位可以使用研究生管理系统“师生在线双选”功能进行线上师生双选,也可以开展线下师生双选后将双选结果导入系统。具体工作方式由各培养单位自行选择。

(二)时间安排

1.导师学生见面会:1011-14

2.线上师生双选

1015-17日: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线选择导师;

1018-20日:导师选择一志愿研究生;

1021-22日:导师选择二志愿研究生。

3.线下师生双选

师生经协商确定导学关系,研究生秘书于1022日前按照系统导入模板要求将双选结果导入研究生管理系统。


联 系 人:陈则敬

联系电话:82617637(内线77637


研究生院

2021108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