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来源:学位管理科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研函〔2020〕3 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开展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18 年 9 月 1 日至 2019 年 8 月 31 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数量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17篇。

三、工作程序和要求

(一)研究生院初评

 学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的原则,严格标准,择优遴选。研究生院将根据2019年6月校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提交材料和推荐限额认真组织初评和推荐。初评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通知被推荐人进行网上申报。

(二)网上申报

 被推荐人通过山东省研究生教育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网址:http://yjs.sdei.edu.cn:8317,系统开放时间为  11 月 30 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三)工作要求

系统提交材料分为匿名和非匿名两类。匿名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受理。参加申报的学位论文须符合学学校对文字复制比的查重要求。

研究生院将对申报人所填表格内容严格审查把关,如发现申报材料有虚假信息,将取消申报人申报资格。申报成果如有涉密内容,由申报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脱密,处理至可公开使用后方可申报。

 

 

                                                                                             研究生院学位管理科

                                      2020年11月16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