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各学院填写硕士学位信息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0日来源:浏览次数:

  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填写硕士学位信息表。入学后改名以及变更身份证信息的,请出具户籍部门的证明,并到燕山校区办公楼436房间进行备案。没有备案信息和证明的,一律无法向教育部上传信息。此次信息采集仍然按两校统计,即原山东经济学院和原山东财政学院的信息分开统计,各学院每个专业都要上报两个xls表格,命名规则为学校代码+专业名称:比如原山东经济学院的财政学专业,命名为10456财政学,原山东财政学院的财政学专业,命名为11822财政学。表格电子版4月23日前交研究生部。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关系到毕业生今后学历学位信息网上查询的真伪,是在教育部的信息备案,所以请大家认真对待,务必仔细,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附件1:填写毕业生学位信息.rar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