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推荐结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8日来源:杨建军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申报2022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择优推荐,学校评审,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共推荐立项152项。

本次研究生创新项目将于2023年12月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结题验收。项目验收要求项目负责人填写并提交《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五千字以上研究报告、发表论文扫描件电子版(须将正式发表的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合并至一个PDF文件,外文期刊须提供正规检索报告)等结项申请材料。逾期不提交者,按清退项目处理。

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研究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与申报课题题目相同或相近的B类以上或北大核心期刊论文1篇以上的全额资助;项目负责人以第二作者发表的资助减半;其他均按无资结项;博士、硕士资助金额分别为0.5万元和0.3万元,结项后统一发放。

项目结题发表论文如已获得当年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不再重复奖励。以上公开发表成果须以“山东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以同期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及同期北大核心期刊目录为准。

联系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5,联系电话:82911596,联系人:杨老师。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28日至2022年12月30日。公示期内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邮箱scdyjs_999@sina.com.


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8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