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黄河流域生态与经济平衡建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来源:杨建军浏览次数:

各相关高校:

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黄河流域生态与经济平衡建模大赛”于11月30日结束,赛事共有黄河流域12所学校、83个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赛事组委会专家组初评、终评,确定2022年“山东省研究生黄河流域生态与经济平衡建模大赛”拟获奖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2月7日-2022年12月10日。

公示期内不接受电话咨询,对获奖名单有异议或者发现公示信息有误,需实名发送举报、申诉或更正信息至赛区组委会(邮箱:sd_jmds@126.com,邮件主题设为“建模大赛公示咨询”),邮件注明发送人单位、姓名、联系电话。组委会原则上对要求更换参赛成员、重审参赛论文、提高竞赛获奖等级的申诉不予受理。

“山东省研究生黄河流域生态与经济平衡建模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立项的山东省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科研处、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交叉科学研究中心)承办,黄河流域相关研究生学位学院、行业联盟等单位协办。大赛旨在提高沿黄省(区)研究生学位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沿黄省(区)培养单位之间科研创新实践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实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部署。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