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21年优秀科研成果统计与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政研〔2020〕4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统计与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博士、硕士在校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科研成果必须是公开发表的限于本专业领域内的专利、论文、著作、课题等成果。

2.科研成果必须以“山东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注明“**年级**专业学生”。

3.科研成果作者必须是成果的实际完成人,不得剽窃、抄袭他人成果。

4.科研成果应是2020年11月12日-2021年11月22日在现学位类别学习时间内正式发表的研究成果。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报:由学生本人在研究生系统内进行科研成果填报,所提交证明材料须附正式发表期刊原件的封面、目录、文章等合成的PDF扫描件(外文期刊须另附有效检索报告),专利类成果须附成果内容、专利证书原件的PDF扫描件;

2.导师初审:由导师本人在研究生系统内进行初审;

3.学院审核:各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前,完成对学生申报的科研成果审核;

4.学校评审:研究生院于2021年11月24日开始组织评审,确定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名单并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

学校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政研〔2020〕4号)文件对符合奖励办法的学生发放奖金。

四、注意事项

1.系统填报、审核流程详见附件4

2.联系方式:刘老师 0531-88596125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5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