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来源: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政研〔2013〕1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统计与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科研成果必须是公开发表的限于本专业领域内的专利、论文、著作、课题等成果。

2.科研成果必须以“山东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注明“**年级**专业学生”。

3.科研成果作者必须是成果的实际完成人,不得剽窃、抄袭他人成果。

4.科研成果应是2019年11月21日-2020年6月10日正式发表的研究成果。

三、评选程序:

1.学生申报:由毕业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报提交《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电子版、成果扫描件电子版(每个成果须将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合并至一个PDF文件,以“**学院+姓名”格式命名,如有多个成果以序号标识清楚);

2.学院初审: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科研成果进行审核汇总,填写《优秀科研成果汇总表》并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电子版材料报研究生院;

3.学校评审:研究生院组织评审,确定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名单并公示;

学校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政研〔2013〕15号)文件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发放奖金。

四、报送材料

1.以学院为单位对毕业生科研成果进行统一报送;

2.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5日前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须附成果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发至邮箱scdyjs_999@sina.com,以“**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科研成果”命名发送;

3.联系方式:刘老师0531-****6125。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0日


 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附件.zip

附件内容:1.《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

          2.《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成果统计表》

          3.《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政研〔2013〕15号)

          4.《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政科〔2015〕7号)

          5.《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补充规定》(政科〔2018〕9号)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