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0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关于申报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的通知》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院择优推荐,学校评审,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如下:推荐有资立项65项,无资立项53项。有资立项结项项目要求以第一作者发表与申报课题题目相同或相近的B类以上论文1篇以上(以同期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为准);无资立项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与申报课题题目相同或相近的B类以上论文1篇以上(以同期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为准)结项的,按照有资项目资助。现对推荐立项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项目负责人需保证项目研究工作按计划进行,在公开刊物发表相关论文作者单位需注明山东财经大学。

联系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44,联系电话:88596125。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0日至13日。公示期内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


  19研究生创新项目推荐立项公示名单.xlsx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10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