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5日来源: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会议在舜耕校区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綦好东主持,山东财政大学(筹)研究生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主任周宗安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筹)关于成立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的通知》及《山东财经大学(筹)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暂行办法》,研究生部副主任崔霞介绍了原山东财政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一年多以来的运行情况。山东财经大学(筹)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组主任李来胜对开展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綦好东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是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一、研究生教育发展应强化质量意识,注重内涵发展,希望各位督导专家从高层次人才培养要求和学校发展目标的高度,理解并参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二、督导工作是涵盖研究生教育全方位、全过程的工作,希望各位督导专家能够切实履行督导职责;三、近期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的重点,是要摸清现状、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献计献策;四、研究生部和各学位点要积极配合、支持督导工作,虚心听取督导意见。


研究生部
2011年10月14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