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到山东大学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来源:陈萌浏览次数:

38日,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国亮,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标,学位办公室主任姜楠,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彭留英,副院长王丽萍、纪云卿、刘若斌,两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双方围绕如何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刘国亮对彭留英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概况、创新理念、制度体系、招生特色、培养模式、高水平导师队伍建设、学位管理等情况。彭留英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对我校研究生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交流调研学习研究生教育特色经验做法,继续开创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新局面。

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期待能够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平台,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