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获评11个“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2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来源:陈则敬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鲁教研函[2021] 11号),对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进行了表彰。我校于文广、王旭、田金方、毕秀玲、曲衍波、刘慧、关洪军、郝秀梅、郭健、彭红枫、谢申祥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刘培德带领的智能决策理论与方法团队、刘华军带领的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导学团队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306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55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获此殊荣,旨在鼓励和表扬全省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激励研究生指导教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