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陈晓兰为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5日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办)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021年6月24日上午,副校长陈晓兰为研究生院(学科办)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书记马玉林主持。

陈晓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切身体会阐释了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认识,对知识分子是工人阶级一部分重要论断的认识,强调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最后,陈晓兰结合研究生教育实际,提出管理队伍在工作中应保持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和系统思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创新,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工作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