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征稿 | 我有新生专刊,你有好故事吗?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2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2021年暑期,学校将特别策划出版“研究生新生指南专刊”,助力研究生新生迅速转变身份,适应新阶段学习科研生活状态,顺利读研,成长成才,现征集文字、摄影等作品。

1.征稿对象:全体在校研究生、毕业研究生校友、即将入学研究生新生。

2.征稿通知附件所列写给未来的自己、读研第一课、心理疏导、科研指导、人际关系、读研规划、读研生活、生活小常识等话题内容和图片均可投稿。其他面向研究生新生的话题也可投稿。(详见附件)

3.文章须结合实际,通过讲述故事、案例、经历等表现主题,聚焦主题,言之有物,务必明确读者对象和撰写目的,务求对研究生新生有启发、有借鉴,忌面面俱到、概述性的泛泛而谈和单纯的学术理论文章。

4.文章须为原创且未公开发表,一篇文章聚焦一个点,主题明确,逻辑清晰,语言流畅。请为文章拟定标题,勿简单地以征稿选题为文章标题。

5.投稿格式:邮件主题及稿件文档名称:2021新生专刊+关键词+文章标题+所在学院+作者姓名+手机号码+邮箱;文章请以Word文档邮件附件发送。随文可附相关图片,600万像素以上,每张图片大小不低于1MB,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勿插入Word文档。

6.投稿信箱:scdyjs@126.com

7.截稿时间:2021年7月20日24:00

8.投稿作品先到先审,择优刊发,刊出后奉上样刊与稿酬。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研究生思政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室

2021年7月12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