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我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来源:张辉浏览次数:

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学院: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开展我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的更新和报送工作。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该项工作旨在对2018年度报送过的专家库信息进行更新和完善。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学术信息。

二、工作要求

专家库成员须为我校在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年龄超限、撤销导师资格等不符合条件的专家及已调离我校的专家要及时调整出库。根据“自愿申报,学校推荐”的原则,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导师均可填报《申请入库专家信息表》(附件1)申请入库,专家库现有专家也可根据自身年龄和健康情况申请调整出库。

拟申报入库的导师(包括在库专家和拟新增入库专家)应严格按照《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的要求填报《申请入库专家信息表》(附件1),否则无法导入“专家系统”。由学院研究生秘书填写《专家库报送情况工作报告》(附件3)。数据报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三、报送要求

各学院请于7月5日前报送《申请入库专家信息表》(电子版)、《专家库报送情况工作报告》(纸质版带签章)。

联系人:张辉

联系电话:82617767(77761)

办公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21室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8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