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来源:谭永明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研究生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马玉林主持。

马玉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内容及精神,包括王邵军书记分析当前学校面临基本形势、学校新学期六个方面的工作、对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赵忠秀校长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对新学期工作的具体安排等。

研究生院副院长杨明海、王丽萍、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谭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涂罡,分别从研究生培养管理、学位管理、学科建设与评估、硕博招生及学籍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各科室工作人员对下半年的工作及目标任务做了汇报。

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强调要努力贯彻:讲政治顾大局,发扬实干精神,强化标准意识,做好“十四五”开新局的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时刻关注舆情,增强主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和薄弱环节,认清形势,从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学校做好各项改革的推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