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办)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3日至24日,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菏泽鄄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增强党性修养。

4月23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赴菏泽鄄城县党员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党性洗礼,表示一定将革命前辈的崇高品格和光荣传统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将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

2C8EA

13F83

在鄄城县邮政分公司,两支部就如何创建党建品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学习共建等进行充分交流。鄄城分公司以建设“红色品牌”为契机打造过硬党支部,创建了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先后获得“菏泽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八大红色品牌创建工作示范点-红色引擎”等荣誉称号。其坚持党建引领,党建与经营深融互促的扎实做法与优良作风令全体支部党员深受感动,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

4月24日上午,支部前往鄄城县阎什镇沈口村、研究生院教工党员李斌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考察学习第一书记帮扶项目,走访乡镇部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倍感鼓舞,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入党誓词,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工作内涵式发展、奋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境界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