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来源:刘若斌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动员支部上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推动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支部书记马玉林作动员讲话,副书记王丽萍主持会议。

马玉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

马玉林要求,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与研究生教育“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当前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研究生教育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支部上下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担起政治责任、细化工作部署,坚持领导带头学、个人主动学、严肃正确学、注重实践学、灵活创新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丽萍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进行具体部署。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