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2020年3月3日召开专题视频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来源:浏览次数:

学校印发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知后,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立即做出工作部署,2020年3月3日下午,为减少人员聚集,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专题视频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玉林主持。

会上,王丽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若斌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马玉林指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部门党员干部按要求分期分批到校工作、或居家开展工作,各位同志仍然能将工作做在前面,有效保障了研究生招生、教学、学位、学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有序进行。接下来,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开展的艰巨任务,每一位党员干部仍需扛起责任、经受考验,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支部党员要坚持边学习边思考,领会相关精神,提高个人思想认识,继续做好创新性、开拓性工作,努力创造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的新业绩。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