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6日来源: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了解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过组织讨论和精心准备,2019年7月12日至13日,研究生院(学科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菏泽鄄城县阎什镇、河南兰考县,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看望贫困五保户,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增强党性修养。

7月12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菏泽市鄄城县阎什镇沈口村、研究生院教工党员李斌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走访、看望慰问村贫困五保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细心察看他们的住所,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起居、补助标准等情况,给予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关爱人民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

13日上午,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一行赴兰考焦裕禄同志展览馆等参观学习。在焦裕禄展览馆,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张张珍贵的文献、一件件沧桑的实物,通过讲解员对焦裕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介绍,生动再现焦裕禄同志访贫问苦、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在展览馆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对焦裕禄崇高的党性、无私奉献精神、敢于担当精神深受感动,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触动,深刻认知了“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亲民爱民,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感到深受教育、倍感鼓舞,纷纷表态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党员义务、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入党誓词,为推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工作内涵式发展、奋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境界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