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第一届暑期国际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拓展研究生的国际视野,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山东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办目的

进一步延伸春秋学期研究生教学,聘请海外学术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师资,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通过短期强化训练,夯实研究生的专业基础,加强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高研究生的英语水平,丰富研究生的选择机会。

二、课程设置

分设《经济学》与《管理学》两类课程,采取课堂讲授、过程考查、结课考试(笔试)方式,讲授经济学、 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前沿知识和研究方法。

三、时间和地点

(一)718-22日(管理学,根据外教授课时间适时调整),燕山校区图书馆501(博士教室)

(二)720-30日(经济学,根据外教授课时间适时调整),舜耕校区图书馆四楼博士教室。

四、学习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注册、正常学制内的在校研究生(含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五、学习待遇

(一)修完所有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并按照《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学习修读课程管理办法》进行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

(二)表现优秀者,在海外研修、海外学术交流项目申报中优先获得校级或省级资助。

(三)学习实行全免费形式。

(四)学习期间的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

六、学习要求

(一)认真修读所选课程,按时提交作业,全程参加课程组织的所有活动。

(二)对修读课程考试不合格者,以交费方式于下一届暑期学校中补修合格。

(三)严格遵守暑期学校的纪律以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七、报名与遴选

(一)报名

填写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报名表(见附表)电子版(word电子版本+签字盖章PDF扫描版),发送至tanyongming@sdufe.edu.cn。报名截止2019628日。

(二)遴选

学校组织专家组,按照暑期学校组班限额,进行择优遴选。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2911793      谭老师

 

附件:

1. 2019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暑期国际学校学员申请表

2.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第一届暑期国际学校授课教师及课程简介

3.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第一届暑期国际学校课程考核细则

 

                                                研究生院

          201966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