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来源:研究生院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政研〔2013〕1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2019届毕业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科研成果必须是公开发表的限于本专业领域内的专利、论文、著作、课题等成果。

2.科研成果必须以“山东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注明“**年级**专业学生”。

3.科研成果作者必须是成果的实际完成人,不得剽窃、抄袭他人成果。

4.科研成果应是2018年11月1日—2019年6月21日正式发表的研究成果。

5.博士毕业研究生所上报的科研成果应去除满足学位论文要求的成果。

三、评选程序

1.由研究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并附成果复印件;

2.学院对申报的学生科研成果进行审核汇总,并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材料报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组织评审,确定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名单;

4.学校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并发放奖金。

四、报送材料

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

纸质版:《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汇总表》(一式一份)、成果复印件等材料。

电子版:《登记表》、《汇总表》以“**学院2019届毕业生科研成果”为标题发至邮箱scdyjs_999@sina.com。

报送地点:燕山校区办公楼444

报送时间:6月24日(周一)下午2:30-5:00(现场审核)

联系人: 刘老师

电  话: 0531-88596125

附件内容:

1.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登记表(研究生)

2.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汇总表(研究生)

3.《山东财经大学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政研〔2013〕15号)

4.《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试行)》(政科〔2015〕7号)

5.《山东财经大学学术期刊分类目录补充规定》(政科〔2018〕9号)

 

                                      2019届科研成果统计附件.zip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6月18日

Copyright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019   

top